当前位置:

江华:X086线全面进行修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郑陈 樊蔚鹏 编辑:于佳丽 2019-07-04 15: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04153726.jpg

路面维修。

红网时刻永州7月4日讯(通讯员 郑陈 樊蔚鹏)7月2日,笔者在温度高达35度左右的江华瑶族自治县X086线上看到,正在路面维修工地上的养护工人们战高温、斗酷暑,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江华X086线起于该县小圩镇,终点对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X692线,全长21.929公里。近几年来,由于当地工程建设较多,载重车辆频繁行驶,公路承载负荷过大,导致公路路面严重破损,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为确保公路通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县政府决定对该线全面进行修补。

据该县公路局养护负责人介绍,该线采取水泥稳定砂基层、沥青罩面的施工方法进行修补。目前正在加大对该线路面修补的人力物力的投入,积极抓住路面修补的黄金季节,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预计7月10日前全面完成全线修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郑陈 樊蔚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