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党和祖国 资阳茈湖口镇《我和我的祖国》MV震撼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 编辑:张俊 2019-07-04 14: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7月4日讯(通讯员 王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夏日荫荫,繁花盛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国重点镇、全国卫生镇——茈湖口镇广大干群以MV的方式表白祖国,用质朴的深情歌唱祖国。一面面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一阵阵动人、嘹亮的歌声在资水之畔、洞庭之滨上方回荡。激情、感动、幸福汇聚成歌的海洋,茈湖口人民共唱一首共和国恋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如今的茈湖口,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色产业欣欣向荣,城镇发展日新月异,人居环境优美宜居,魅力茈湖口正是祖国巨变的缩影。一块块金字招牌如期而至,干群齐心砥砺前行,已然成为有活力、有合力、有实力、有潜力、有魅力的地方。“不忘初心”吹响新时代的奋进号角,“守正创新”奏响新时代的文明旋律,“凝心聚力”共谱新时代的和谐乐章。

一首赞歌,千人表白,唤醒每一个平凡人本真的家国情怀,这片土地茈湖口人的幸福味儿,说出的是对祖国的一片深情!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这是新时代奋进路上的茈湖口表情,这是庆贺祖国母亲70华诞的茈湖口声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进中的茈湖口必定扬帆高歌、拥梦启航,蕴含勤劳智慧与全国人民一起开拓进取、一路铿锵!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