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委专题调度“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锋 彭才国 孙孝伟 编辑:吴思静 2019-07-04 18: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肖晓锋 彭才国 孙孝伟) “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把提升脱贫质量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直接检验,进一步总结经验、坚定信念、保持定力,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脱贫成效更稳固可持续。”7月2日,邵阳武冈市委专题调度“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提升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武冈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实、参与广、力度大、成效显、反响好,取得了决定性进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脱贫摘帽只是武冈脱贫攻坚战的一个阶段性胜利,不是脱贫攻坚的终点站。只有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继续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成效,才是稳定脱贫不返贫的最强“后招”。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全党全国的一件划时代大事,能够成为这项伟大事业的经历者、见证者、贡献者,是武冈广大党员干部的幸运和光荣。各级各部门和扶贫干部要倍加珍惜武冈现有的工作成果,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最大的人生价值,高质量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提升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持之以恒坚持“两不愁三保障”质量标准,时刻把群众的冷暖记挂在心,把服务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把贫困群众的“衣食住行文教卫”等需求作为自己的工作取向,用热心真情反复走访,从小处细处入手提升,从弱项短板发力巩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力度,以强有力的作风保障推动扶贫工厂、安全饮水工程、文明实践、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全面稳固武冈脱贫攻坚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锋 彭才国 孙孝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