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第八届围棋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卫星 蒋华清 编辑:李书蓓 2019-07-04 17: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涟源站记者 杨卫星 通讯员 蒋华清)七月流火光日月,涟水欢歌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建国70年,7月1日至3日,由涟源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市棋类协会承办,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沙坪建设杯·职工之家”涟源市第八届围棋锦标赛在“全国百佳茶馆”渌羽茶艺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2支代表队的数十名围棋高手汇聚一堂,切磋棋艺,决战雌雄。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到场观看比赛。

为办好此次比赛,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涟源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及各单位高度重视,鼎力支持,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等12家单位积极组队参赛。比赛中,各路好手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沉着冷静,从容对决,妙手连发,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经过三天共7轮的紧张角逐,五江购物中心、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管理局、石马山镇、市委政法委、市人民医院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第一至六名,来自五江购物中心代表队的谭正文夺得个人冠军。

近年来,涟源市棋类协会开拓创新,积极开展活动,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成功承办了全省老年人象棋围棋大赛,年底举办了迎新春全市围棋大赛。今年5月,由王卫阳、吴骄阳、谭正文、杨仪凡组成的涟源市代表队勇夺2019年“攸州杯”湖南省县级围棋团体赛冠军。今年6月中旬,第四届"国藩杯"全国业余围棋赛在娄底举办,涟源棋协派出了两支代表队参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经省棋类协会指派,涟源棋协代表队将由棋协主席谭文革带队,于今年7月下旬赴浙江开化参加首届全国县级围棋团队赛。同时,市棋协注重少儿棋手的培训,涌现了一大批很有发展前途的少儿棋手。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卫星 蒋华清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