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动潇湘”全民广场舞大赛暨涟源市广场舞海选赛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李书蓓 2019-07-04 17: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着力营造“爱涟源、加油干、奔小康”的浓厚氛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助推全市高质量脱贫,7月3日,涟源市在人民公园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湖南省“舞动潇湘”全民广场舞大赛暨涟源市广场舞海选赛,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分指定舞和自选舞两项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紧扣新时代主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反映涟源人民美好生活,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比赛以乡镇街道为单位组队,共有2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木兰艺术团夺得冠军。与此同时,荣获前三名的队伍将直接晋级参加在娄底举行的海选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