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主持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涟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2019-07-04 17: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7月3日上午,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涟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相关意见;听取不安全落后小煤矿淘汰关闭工作情况汇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李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龙燕青,市委常委谢永东、梁育清、王澍、孙纬辉、曾小坤、李南新等市领导出席或列席会议。

在听取完涟源市扶贫办的工作汇报后,谢学龙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加强帮扶工作。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实事求是、认真细致梳理存在的问题,尽快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各目标任务。各挂点市级领导要多深入基层调研,在工作方法、措施和作风上做好表率,全力以赴把各项扶贫政策和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精准脱贫。

谢学龙表示,农村危房改造“清零”、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严格落实责任,在强化整改中提升能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尽快落地见效。要因地制宜开展农村产业扶贫,注重技术扶贫,做好政策引导,鼓励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各项扶贫工作。

谢学龙还就不安全落后小煤矿淘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