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文明委召开成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2019-07-04 17: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7月4日,涟源市委文明委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成员会议,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副市长邓文旦出席,市纪委、组织部、政法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第五届娄底市道德模范拟推荐名单、第五届涟源市道德模范和提名奖拟评选名单和《涟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方案》,各部门负责同志就各自工作思路和下阶段工作目标进行了讨论。

梁育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导向,注重统筹协调,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学习先进县(市、区)好经验、好做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涟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5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