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委举办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集中调训学员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锋 彭才国 李峥嵘 编辑:吴思静 2019-07-04 22: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肖晓锋 彭才国 李峥嵘)7月2日,邵阳市武冈市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集中调训学员交流会,年轻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向市委汇报了在巡察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自己的工作感悟及收获等情况。学员黝黑的皮肤成为了本次集中调训最好的“结业证书”。

会上,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指出,参与本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集中调训的年轻干部进村入户,认真细致地走访群众、服务群众,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在工作中展现了极强的干劲、拼劲、韧劲,经过两个月扎扎实实地巡察,年轻干部提升了团队作战、责任融合、狠抓落实等能力,感悟了巩固脱贫质量要抓好扶志和就业、防风险要抓源头、以宣传促工作事半功倍等方法。

武冈市委选派年轻干部参加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集中调训,就是要让大家到基层、到艰苦的环境中去磨砺,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增进与群众的感情。武冈的事业大有可为,年轻干部要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珍惜当前积极向上的干事氛围,珍惜每一次为群众服务的机会,立足于各自的岗位、职责、领域,敢于挑战自我,勇于奋斗进取,乐于吃苦奉献,勤于学习思考,严于律己守规。只有经受住实践的磨砺和检验,才能锤炼出担得起更大平台和事业的品质和能力。

据悉,武冈市组织部门将坚持在实践一线培养锻炼和发现使用年轻干部,树立注重基层一线、崇尚实干选人用人导向,多给年轻干部压“担子”、进“熔炉”的机会,鼓励他们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吃苦历练、施展才华、练就本领,成长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锋 彭才国 李峥嵘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