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绿灯突然“罢工” 荷塘交警雨中手势指挥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7-05 10: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因红绿灯故障,荷塘交警提前上岗,轮流手势指挥交通。

红网时刻株洲7月5日讯(通讯员 管丽)7月4日早上6点左右,株洲市荷塘区钻石路口的红绿灯突然出现故障不能运行,为了避免交通堵塞,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辅警赶在早高峰前提前上岗,轮流手势指挥交通,直到8点40分红绿灯正常运行,期间确保了道路的畅通。

据了解,新华西路与钻石路交汇处,东西车流量本来就较大,高峰时段车流如梭,加之早上突降大雨,一旦堵车将引起交通瘫痪,还有可能引发事故。得知红绿灯故障后,在此执勤的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王琢立马通知中队的民警、辅警提前到岗,进行手势指挥。整个早高峰期间民警、辅警不断地口哨声与标准交通手势确保了道路畅通,他们的身体随着指挥车流的变化而左转、右转,抬手、挥臂,有条不紊地指挥车流行人,从大雨冷风到夹着汗水浸湿衣背,依然坚守岗位。

经过荷塘交警的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快速通过,行人安全通行,期间未出现车辆滞留现象,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5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