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美南深入慈利县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张潘 编辑:王津 2019-07-05 10: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31.jpg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左二)现场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32.jpg

在江垭镇皮家垭水库,查看水库大坝巡检记录表。

33.jpg

实地走访查看水电站大坝水情变化。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5日讯 (记者 张潘)7月4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带领市纪委监委、市水利局、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慈利县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袁美南一行首先来到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桃溪村滑坡点,详细了解处险防备情况,他强调,要确保住户人员安全,及时转移安置、危险区域警戒设置、应急处置措施和后期山体的监测、巡查和治理情况。

在江垭镇皮家垭水库,袁美南实地察看了防汛责任落实、防汛物资储备、水库安全巡查等工作情况后,他嘱咐当地负责同志,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要轮班值守、专人专岗专责,做实做细安全巡查与应急预案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在湖南湘慈-爱依斯水电有限公司(原城关电站),现场了解水电站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落实情况,实地走访查看水电站大坝水情变化及周围环境,查看水电站设备设施,询问防洪调度、水情观测、应急预案等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防汛工作,袁美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阵以待、恪尽职守,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要周密组织安排,严格要求,提前做好汛前排查。要进一步完善各类预案,把每一个细节落实到位,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防汛责任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5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