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党政督导团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见闻 编辑:王津 2019-07-04 10: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1562210759253_meitu_8.jpg

7月3日,吉首大学召开党政督导团授聘会。

1562210768977_meitu_9.jpg

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为督导团成员颁发聘书。

1562210780033_meitu_10.jpg

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7月5日讯(通讯员 见闻)7月3日上午,吉首大学在吉首校区召开党政督导团授聘会,标志着该校第一个党政督导团正式成立。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出席并为受聘成员颁发聘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主持。

根据《吉首大学党政督导团工作实施办法》,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正式聘任卜爱华、田金霞、田跃国、杜建林、张生强、陆升合、周小清、符铁军、程安垣、彭业锦等10名刚从领导岗位退下来的同志为学校党政督导团成员。党办、校办副主任苏飞任督导团团长,张生强、卜爱华任副团长,党办、校办石芳任秘书长。

白晋湘指出,学校党政督导团的主要任务是,承担学校党政工作决策、工作计划、部门职责和规章制度等事项执行情况的评估、指导和督办工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行使督导职能。他代表校党委、行政感谢全体受聘的党政督导专家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爱护。希望党政督导团成立后,对学校党政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突出督导团的权威性,体现督导团的执行力,发挥吉首大学的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见闻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5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