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金凤乡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何华雄 编辑:李书蓓 2019-07-05 16: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7月5日,金凤乡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金凤村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7月5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何华雄)为贯彻落实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7月1日至5日,新化县金凤乡食安站和金凤乡各站所开展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7月5日上午,记者在金凤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不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政策和饮食健康知识。同时,还通过展示实物,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假冒、伪劣、过期食品等。

“我去年食用了一盒放过期了的牛奶,难受了好几天,你们这宣传食品安全让更多人受益,特别是夏天食品存放,好事!”正在金凤乡赶集的太坪村民王永清向工作人员说道。

此次活动通过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从业人员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增强了从业人员主体责任意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以及群众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共享共治氛围。

据悉,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约1000余份,受益群众达到5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何华雄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6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