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吴恢才用心接访化解信访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王津 2019-07-05 17: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7月5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到区信访局接待室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处理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副区长汤安权、何锋参加接访。

接访过程中,吴恢才耐心听取群众诉求,仔细翻阅查看相关材料,细心询问关键环节,针对来访群众所反映的问题,主动帮助群众归纳问题,现场向群众答疑解惑。吴恢才晓之以理、明之以法、动之以情,耐心细致地向上访人讲明政策、说明道理,化解群众疑虑,积极有效解决合理诉求。

吴恢才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对群众来访工作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心中时刻装着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对诉求合理的,召集相关部门会商研究,依法依规尽快妥善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对诉求不合理的,坚守法律政策底线的同时,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疏导和法律宣传工作,深入细致解释,争取群众理解;对不合理诉求但生活存在困难的,要凸显人文关怀,提供帮扶求助,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7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