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民警斩断一网络贩毒链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刘贤安 张琳 编辑:王津 2019-07-06 09: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刘贤安 张琳)7月4日晚,随着最后一名贩毒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平(女,现年42岁,深柳镇五总社区人)成功抓获。至此,一起利用微信红包转账的网络贩毒链条,被安乡县公安局深柳派出所民警彻底斩断。

今年6月上旬,县公安局深柳派出所治安中队民警在县城农贸市场附近调查走访时接到群众反映,有居民家中物品多次被盗。民警经过长达半个月的蹲点守候,发现是吸毒人员所为。6月14日夜里10时许,民警在涉毒人员王某军(现年48岁,安乡县深柳镇西门口社区人)的家中现场抓获涉毒人员聂某、阳某和吸毒工具若干。经过审讯,聂某、阳某当即供述吸食的毒品是王某军提供。民警又从王某军的手机中发现其和一网名叫“天行健”的男子有频繁的聊天记录和微信转账记录。于是民警决定从王某军方向查找毒品的上线,尽管王某军矢口否认,但办案民警还是从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上找到了突破口。最终,王某军供述了毒品来源,是从“天行健”的毒贩手中购买的。

经民警调查,“天行健”真名叫黄某强(绰号“三毛”现年48岁,深柳镇西门口社区人),曾因多次吸贩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就在今年他因贩毒被公安机关抓获后,因身体疾病被取保候审,还负案在身。王某军被警方抓获后,“天行健”消失得无影无踪。经多方跟踪查找,民警很快找到了“天行健”,并在7月3日上午将他“请”到了深柳派出所。

据“天行健”供述,他提供给王某军的毒品是从一个叫张某平的女子手中通过微信红包转账购买的。经民警调查,今年6月以来,“天行健”通过微信转账方式,从张某平手中多次购买冰毒和麻古。民警当即决定开始抓捕“天行健”的毒品上线张某平。

7月4日晚9时许,县公安局深柳派出所组织巡逻中队民警开始收网行动,一举将藏匿在某医院附近一民房的毒贩张某平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平、黄某强因涉嫌贩毒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聂某、阳某受到行政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刘贤安 张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7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