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调度推进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编辑:王津 2019-07-06 10: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截图2019758623953.jpg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慈利站记者 李欣雨) 7月5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全县治超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邹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近期治超工作情况汇报。目前,慈利县已分别在张家塔、后溪峪设有Ⅱ类公路超限检测固定站,在零阳镇仁和村、长青村路段设有不停车检测系统。全县从事治超工作人员共计73人,执法模式为路政、交警联合负责路面执法,运管部门负责货运源头企业监管,路面执法处罚采取双规制。今年上半年,全县共检测车辆11000台次,处罚100台次,卸载货物1000余吨,行政罚款62900元。

高靖生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深入领会治超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合力,狠抓源头治理,加大治超执法力度;要规范执法,加强宣传教育,推动治超工作的长效治理,确保全县治超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7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