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浏阳河水质均值达到Ⅱ类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张迪 编辑:吴思静 2019-07-08 15: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张可夫 张迪)为充分展示浏阳全面开展河长制工作的新举措新作为,营造全社会关注河库、保护河库的良好氛围,7月5日,“涵养一河碧水到湘江”系列宣传活动之“治河大家谈”活动举行。活动由浏阳市河长办主办,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执行。

今年6月,浏阳网、浏阳论坛发起了关于浏阳河长制工作的意见征集,收集梳理了广大市民网友最关心的13个问题。活动邀请了相关河长代表上台答疑解惑。

河长制实施以来,浏阳市建立健全了治水兴水管水的长效机制,全市水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形成了河长办牵头抓总,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协同作战、分工负责的机制。改善了河流水质,水环境质量得到稳步提升。今年1至6月,浏阳河水质均值达到Ⅱ类,全市已全面消除劣Ⅴ类水质。

活动现场还对市河长办组织评选的全市十条“最美河流”“十佳民间河(段)长”进行了颁奖。

浏阳市副市长、市副总河长王坤球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张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5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