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长松赴关口街道炭棚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2019-07-08 15: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7月5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率长沙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交通、水利等部门负责人,来到精准扶贫联点村——浏阳市关口街道炭棚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先后实地察看了炭棚村小型田园综合体、村卫生室建设等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与街道、村级相关负责人一起想办法、解难题、谋发展。2018年,炭棚村实现村级集体经济收入5.08万元。目前,炭棚村有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4户7人。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今年炭棚村将大力发展和培育蔬菜种植产业,加快小型田园综合体的蔬菜基地建设,打造蔬菜基地示范片和体验区。同时,新建村卫生室、邝家桥,推进五个村民小组的水利设施建设。

现场办公会上,长沙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积极为炭棚村精准扶贫工作建言献策,表示将在相关项目、资金、政策上给予支持。

石长松对炭棚村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对于下阶段工作,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持续升温加力,牢固树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要形成工作合力,抓好抓实项目建设,加强政策指导和服务,奠定脱贫攻坚的坚实基础;要加强村级班子建设,不断提升村民文化素质,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最终助力炭棚村从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

浏阳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5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