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团队——千家万户献爱心,扶贫济困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罗林芝 编辑:吴思静 2019-07-09 09: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罗林芝)7月8日,迎着第一缕朝阳,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团队调研组在湖南平江县瓮江镇开始走访当地贫困户并免费赠送多种药物。

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调研组成员来到了第一户人家。这是一位偏瘫的老人家,与老伴独自在家,自愿者们走进去时,她在老伴的搀扶下走了出来,由于偏瘫的原因,她嘴角略微有些歪斜,说话说得很吃力,但是很积极地一字一句与志愿者交流。

1.jpg

图为志愿者免费赠送23余种药物。

接着志愿者们来到了第二户人家,这是一位独居的空巢老人,享受着低保,在国家扶贫政策的优惠下住上了安置房,子女皆在外工作,一年很少有回家的机会,他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很是开心,积极配合着志愿者们的调研活动。

2.jpg

图为志愿者在调研。

当谈到安置房时,这位老人更是直言感叹国家的政策好,让他们从以前的土砖房住进了现在漂亮又干净的安置房。

3.jpg

图为老人住的安置房。

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此次调研活动也让团队了解到当地农村贫困残疾家庭的不易,志愿者们将了解的情况和当地村干部反映,为贫困户提供更好的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罗林芝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0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