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赴安乡县德兴社区、丁家洲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2019-07-09 09: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 李严威)7月5日下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安乡县安障乡德兴社区、安全乡丁家洲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听取德兴社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在丁家洲村调研。

德兴社区计划今年完成整村脱贫任务。张阳听取了该社区针对扶贫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所制定的整改措施,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和乡村干部在工作中注重发挥支部堡垒、党员示范和群众主体作用,让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激发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丁家洲村于2017年完成了贫困村的出列。张阳要求,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对已脱贫群众要坚持开展定期评估;要继续抓好土地流转和环境服务工作,为发展产业做好准备。

张阳强调,要鼓励企业和大户在“多水”“多+”模式上探索试点,走出自己的路子,为群众在家门口创造更多务工机会;要在手续、程序、管理等方面规范土地流转工作,理清村级组织、投资者和群众三者关系,切实保障群众权益,防止出现土地纠纷,形成有序的土地流转市场。

张阳还就两个村(社区)的农村建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0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