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一精品店暗藏玄机 民警查获铅弹上万发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刘贤安 张琳 编辑:文建美 2019-07-09 09: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刘贤安 张琳)“这么多铅弹如果流入市场,该有多大的社会危害,多亏了公安民警及时发现。”7月6日,安乡县安丰乡出口洲居民李大龙感叹地说。

指认现场。

7月2日,安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安丰乡出口洲社区朱某的精品店内私藏铅弹,并秘密出售。

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前往该精品店实地查验。一间30来平方米的小店,店内摆满了各种办公、日用、玩具等精品。然而,民警在精品店货柜底层一密封的木板内,发现了大量私藏、随时准备销售的铅弹200余盒,共计上万发。民警当即查封并收缴了这些还没来得及销售的铅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男,56岁,安乡县大鲸港镇永乐社区居民)今年4月从常德某地下市场低价非法购得20条200盒4.5毫米、5.5毫米两种型号的气枪铅弹一万余发,在安丰乡出口洲社区自己经营的精品店内秘密销售。现已出售4.5毫米铅弹3小盒(每盒60粒),5.5毫米铅弹22小盒(每盒50粒)。犯罪嫌疑人朱某对非法买卖气枪铅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月2日,安乡警方以涉嫌非法买卖弹药罪对朱某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刘贤安 张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0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