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区居民紧急疏散 老街、湘江风光带和七桥被淹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竞 编辑:谢羽 2019-07-09 14: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渌口区湘江风光带被淹。

4.jpg

5.jpg

渌口老街被淹,群众撤离。

6.jpg

撤离群众家里已被水淹。

红网时刻株洲7月9日讯(通讯员 肖竞)受连日暴雨袭击,7月9日凌晨4点开始,株洲市渌口老街开始涨水,截至早上8点,水位已有一米多深,整个街道被淹。从凌晨开始,渌口区人武部救援队和社区工作人员已经陆续转移出居民,对部分仍不愿意撤离的居民,他们也在实时关注。

受大雨影响,渌江风光带两岸水淹情况也较为严重,较低处的广场已经完全没入水中,从远处望去,只能隐约见到篮球筐架顶部。

同时,受大雨影响的还有湘江七桥,目前该桥路面已被淹没,车辆无法通行,请经过该路段的驾驶员注意绕道而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竞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1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