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暴雨倾城 “小黄人”变身“伐木工”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田野 编辑:康晓乔 2019-07-09 15: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7.9(1).jpg

面对连日暴雨,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民警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妥善处置。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田野)近日,湖南省洪江市连降大到暴雨,连日的大雨极易诱发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面对连日暴雨,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民警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妥善处置。

7月8日19时50分,该中心雪峰中队在巡逻中发现320国道1539KM路段由于山体塌方,一棵大树被连根拔起,横倒在公路上,造成交通中断。此路段是邵阳和高速出口通往224省道的唯一道路。民警来不及多想,冒着大雨开始锯树,搬运树枝。经过30分钟的紧急抢险,大树被移出公路,路面被清理干净,道路恢复了畅通,险情得以排除。

暴雨倾城,洪江市公安局民警时刻准备着,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雨中的“小黄人”变身为了“伐木工”,为他们点个赞吧!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田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3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