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交通运输局所属4家事业单位挂牌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郑仔男 宋纯 编辑:文建美 2019-07-10 09: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宋纯)7月9日,安乡县交通运输局所属的安乡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安乡县交通建设质量监督管理站、安乡县水运事务中心、安乡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这4家事业单位先后举行挂牌仪式。安乡县副县长胡岚先后为4家单位揭牌。

挂牌现场。

胡岚希望,各单位能履好职责、建好班子、带好队伍,以此为新起点,履行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加快推进交通建设,全面发展交通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郑仔男 宋纯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