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讯视察中心城区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2019-07-10 09: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罗讯一行在红联市场查看电动车上牌情况。

罗讯一行与电动车销售门店老板交谈。

红网资阳站7月10日讯 7月8日上午,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视察中心城区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文谦,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罗讯一行先后来到大码头街道七公庙劝导点、汽车路街道文昌阁劝导点、汽车北站、红联市场电动车上牌登记网点、电动车销售门店等地,详细了解我区电动车整治进展和面临的问题。

罗讯指出,要坚持政府领导、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的工作原则,推动城区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最大限度改善城区交通环境。要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加大宣传力度,以真诚服务、人文关怀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强化舆情信息工作,密切关注社会动态,营造良好的治理环境。

市民排队进行电动车登记。

据悉,自我区开展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各级各部门根据整治行动方案,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加强志愿劝导,为群众解惑答疑。强化源头管理,逐步推动超标电动车退出生产、销售市场。通过整治,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截至目前,共登记发放电动车登记牌照12000多副。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