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真情驻村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2019-07-10 09: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驻村工作队在贫困户粟平进(右一)家中走访。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吴三东)“县人民检察院的驻村工作队、帮扶干警经常到家里来看望我们,还帮我们修建了房子,真得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7月9日,家住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牙屯堡镇通坪村桥寨三组的粟平进激动地对驻村工作说。

粟平进户是通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人口4人。粟平进,今年51岁,原来是家中唯一的劳动力。因2017年在通坪公路(通坪至坪坦)驾驶摩托车与小型汽车发生交通事故,伤势严重,无法从事劳动。妹妹粟柳爱患有间歇性神经疾病,正常时帮家里做点农活,砍柴种菜,生火煮饭。当疾病发作时,在家中摔碗砸柜,踢门拆墙。母亲吴传连年迈多病。外甥粟利伟没有技能,只能在家里帮做点农活,补贴家用。

2017年,经评议小组民主评议,将粟平进一家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