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供电公司连夜抢修排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柏中亚 吴佳一 编辑:于佳丽 2019-07-10 09: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柏中亚 吴佳一)7月8日22时左右,永州地区突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受强降雨天气的影响,永州冷水滩城区低洼地势区域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部分街道被淹,水位最高处距离杆上变压器综合配电箱已不足1米,水位过高、离变压器过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棉麻公司公变、河西烟草公司箱变等6个台区供电受到影响。

面对突发灾情,冷水滩供电公司迅速组织抢修人员冒雨连夜抢修,累计投入电力抢修人员42人次,出动车辆12台次,持续关注水势对电力设备设施的影响,全力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截至7月9日09时,冷水滩供电公司已排除伍家院、新建街等8个台区的用电安全隐患。目前,电力抢修工人依然奋战在抢修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柏中亚 吴佳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