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到资阳区调研乡镇(街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郭轩 莫雨凡 编辑:张俊 2019-07-0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瞿海一行在新桥河镇调研。

瞿海一行在新桥河镇调研。

瞿海一行在长春镇调研。

座谈会场。

红网资阳站7月5日讯 7月4日上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赴资阳区调研乡镇(街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益阳市委秘书长孙达良,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国洪等一同参加调研。

瞿海一行先后来到新桥河镇、长春镇了解相关情况。近年来,资阳区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统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党建+发展”、“党建+治理”、“党建+服务”、“党建+精准扶贫”、“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建+乡村振兴”工作新机制,基层组织得到全面夯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瞿海听取了资阳区各乡镇的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基层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关键还是党的建设,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要求,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强化思想武装,做到思想上建党、理论上强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始终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建设的重中之重,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将自己的工作、思想、职责摆进去,带着使命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党的建设工作。二要加强政治建设来统领党的建设。要树牢“四个意识” ,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在方向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党委要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抓好,净化政治生态,保持良好的党风政风民风。三要加强改革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资源下倾的改革方向,扩权强镇,责权一致,来破解改革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激励保障。推动人、财、物向基层倾斜,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激励基层干部干事创业。五要加强作风建设。要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和党章党规要求,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基层减负年”举措,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郭轩 莫雨凡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