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湴塘村:精准扶贫结硕果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2019-07-10 17: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661 - 副本.JPG

7月10日,隆回县司门前镇湴塘村党员龙美田(右)与村民正在察看黄桃丰收在望,喜形于色。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7月10日,隆回县司门前镇湴塘村党员龙美田与村民正在察看黄桃丰收在望,喜形于色。该村在省妇联扶贫工作队帮扶下,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形式,发展优质黄桃40亩、冬枣80亩、玉竹100多亩、猪血丸子加工销售等富民产业。该村于去年整村脱贫,今年后续产业发展兴旺,喜获丰收。当地贫困户和村民通过参与产业发展和务工就业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7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