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08: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779_副本.jpg

接访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刘联波) “今天把利益攸关的几方代表请到这里来,就是要商讨和解决具体问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办法妥善处理好这些问题,希望大家要对县委、县政府有信心,我们要共同面对,力争这些问题得到圆满妥善解决!”7月10日上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来到县信访接待室,接访唐立新等龙溪1号楼盘购房户,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过程中,龙向洋仔细阅读信访材料,耐心倾听群众诉求,综合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晓之以理、明之以法,从政策、情理、法律层面,耐心细致地做好来访群众解释和疏导工作,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和办法,要求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立即介入该事件的处理过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好具体问题,保障好群众基本利益。

“再难的事情,也终有破解的办法。如果有人想当甩手掌柜,想当逃兵的话,最终将无路可逃。唯一的办法,就是想方设法把此事圆满解决!”龙向洋斩钉截铁地说。

龙向洋当天还接访了白牙市镇林角村村民唐盛号、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方代表周军发等来访群众,通过现场核准事实,找准问题症结,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整个接访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代表3批次15人,涉及相关群体300多人。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副县长邹礼春分别参加接访。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