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创客中国”永州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08: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创客中国”永州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现场。.jpg

2019年“创客中国”永州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记者 成文杰)7月10日,2019年“创客中国”永州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冷水滩举行,30家从各县区初赛突围而出的中小微创新创业企业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永州金蚂蚁新能源机械有限公司的“搬运神器”项目荣获一等奖。湖南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廖廷球到会指导,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出席并讲话。

大赛由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永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湖南开创致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程提供服务,连续两年举办这项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决策,围绕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推动“互联网+”小微企业培育。

魏湘江感谢并邀请各有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当创客的“伯乐”和“贵人”,让更多人踊跃创新、成功创业,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成长为永州跨越式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通过大赛发掘一批优质企业、优秀团队,进一步激发全市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为推进永州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实施做出新贡献。

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良好组织奖的企业和单位上台与领导合影。.jpg

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良好组织奖的企业和单位上台与领导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710232855_副本.jpg

复赛获奖企业及项目。

此次大赛分为县区初赛和市级复赛两个阶段。县区初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各县区企业踊跃报名,参赛企业规模、创业能力和创新水平等方面都较去年有明显提高,经过3个月的紧张比赛,30家优秀企业项目从中突围,进入最终的市级复赛,前6名将入围省级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