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一起!男子持火车无座票却霸占他人座位,被拘5日!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宋芳 2019-07-11 10: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王子坚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7月9日晚,汕头开往长沙的K9012次列车上,男子李某持无座票却霸着他人的座位。经乘警长、列车长十多分钟的劝阻后,仍不让座。围观旅客大声说:“现在全国都在打击霸座你不知道吗?”“不看电视不看新闻吗?”随后,男子被劝离座位后,居然又折转回来一屁股坐下。乘警采取果断措施将男子强制带离时,有围观旅客大赞:“我就等这一刻!”

目前,该男子因为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天。

9日19时20分许,长沙乘警支队乘警詹锦华接旅客报警称,一男子在4号车厢强行霸占了一对母子的座位。闻讯后,詹警长赶赴现场处置。经调查,男子李某(男,41岁,江西人)持当次列车5号车厢惠州至东莞东的无座车票,19时03分从惠州上车,发现4号车厢12号座位是空的,就坐上了。刚开车,潘女士带着孩子来找座位,就要求李某让座,结果李某充耳不闻。数次警告无果后,乘警当机立断采取强制措施,将李某带至餐车。19时53分,列车到达东莞东站后,乘警将该男子移交东莞东车站派出所。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