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调研安乡县部分企业和在建工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7-11 15: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 李志鹏)7月9日下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工业园区,集中调研部分企业和在建工业项目。安乡县领导姜建渠、向勇陪同。

了解亿万达鞋业生产经营情况。

查看汉创生态板材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检查安业人力资源日常工作情况。

王兆铭一行首先来到毅力能源、亿万达鞋业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各企业普遍存在的用人困难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及时掌握了解全县人力资源的在外分布情况,上门对接,将工作常态化,逐步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企业要进一步关心爱护职工,用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情感留人,让人员引得进来、留得下来、用得起来。

随后,王兆铭一行来到家居建材市场、豪挺服饰、凯斯三区搬迁、中意包装三期、汉创生态板材、通元铸造搬迁、恒达包装、金谷粮丰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王兆铭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加速推进,及时做好园区服务,建好配套设施,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确保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王兆铭一行还来到安业人力资源公司,检查该公司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