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全力为木材市场搬迁找“婆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编辑:陈纲 2019-07-11 14: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710205451_副本.png

查看规划图。

QQ图片20190711004110_副本.png

现场查看。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7月10日晚,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专题听取了县城城东木材市场搬迁选址工作汇报,要求尽快拿出搬迁方案,妥善安置好木材经营户。

隆回城东木材市场成立于1999年, 该县于2004年将木材市场转让给某公司,由该公司在承建新的木材市场,租赁给木材经营户经营。2018年3月,某公司给每户木材经营户下达了书面通知,限期木材经营户搬迁完毕,导致木材经营户多次上访。

隆回县高度重视木材经营户信访工作,副县长刘华中多次与该公司进行沟通。为妥善安置木材经营户,今年3月,该县组织林业、规划、国土、商务、城投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邵东县和武冈市学习考察木材市场建设。

为了给木材市场选址,副县长刘华中带工作组先后查看了五里牌、北山、铜盆江、茶山、天福等20余处地方,后因规划等原因放弃。

6月20日,县长刘军带领相关部门对木材市场业主在桃花坪街道富龙村所选地址进行现场查看,因多方面的原因,认为不适合建木材市场,只好另行选址。

6月25日,副县长刘华中带领县林业局相关人员对桃花坪街道天龙村新选地址进行查看,后来,县林业局与木材经营业主多次实地查看。

目前,该县与木材经营户业主和当地群众正在进一步协商沟通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