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1500人誓师脱贫摘帽“百日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米扬 杨汝舒 编辑:陈纲 2019-07-11 14: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710224656_副本.png

誓师大会。

QQ图片20190710224740_副本.png

培训授课。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米扬 杨汝舒)7月10日, 隆回县召开脱贫摘帽业务知识集中培训暨“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丽君,中南大学教授李斌进行授课,共1500人出席会议。

隆回县将从7月10日开始,集中利用100天左右的时间,在全县开展脱贫摘帽“百日会战”。该县要求全县上下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和火力,大干快干一百天,扎扎实实开展好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形成拼抢时间、冲锋冲刺的阵势和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快速高效推进,实现“七个确保、九个清零”,坚决夺取脱贫摘帽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上群情激昂,激发了与会人员战斗热情。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表示,要以百日为期、问题清零,用“百无一漏”的备战,为决胜脱贫摘帽夯实“必胜之基”;要以百花齐放、特色兴业,用“百业俱兴”的实干,为决胜脱贫摘帽打造“关键之匙”;要以百折不挠、全线出击,用“百战无前”的作风,为决胜脱贫摘帽打开“胜利之门” 。

县委办驻茅坳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刘艳春向大会立下军令状:将以“功成必定我”的担当、“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斗罢艰险又出发”的热情,投入到“百日会战”统一行动中来,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实现“三无三提”目标。

金石桥镇望云山村支部书记田崇兴也向大会表了决心:将以敢于亮剑的担当精神、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高昂斗志,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米扬 杨汝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