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型环保渣土车亮相冷水滩

来源:红网 作者:曾玉玺 林阳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11: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曾玉玺 通讯员 林阳)传统渣土车过处,渣土飞扬,这是大众对于渣土车的普遍观感。为从根源解决传统渣土车尘土飞、污染重的问题,7月10日起,冷水滩区全面启用新型环保渣土车,非环保渣土车不得在中心城区从事渣土运营。

新型环保渣土车具有绿色环保、安全舒适、智能可靠三大优势。该车噪声、排放低,增加了尾气吸收装置,尾气达到国五排放标准。还安装了自清洗喷淋系统、伸缩式篷布闭合系统、田字格外蒙皮箱体结构等。能确保车辆进出工地自行冲洗车身、轮胎,减少抛洒现象,减少车身污染。

新策重在执行。7月10日,一传统渣土车经冷水滩城区,产生大量扬尘,污染环境,冷水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河西渣土执法大队对其依法查处并实施处罚。

“蓝天保卫战”工作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冷水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渣土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持续保持严厉打击违规运输渣土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定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人民群众蓝天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曾玉玺 林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