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扶贫义诊下基层 村民健康守护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杨波 编辑:康晓乔 2019-07-11 16: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道站通讯员 李政灿 杨波)“不用挂号,不用上医院,专家到家门口义诊,真正是为我们农民着想呀。”义诊现场宋大维老人激动地说。7月10日,湖南省通道县民族中医院2019年健康扶贫下基层,10多名专家(医生)来到万佛山镇杏花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

当天,闻讯而来的村民早早来到了村部,尤其中老年人居多,义诊活动现场很是热闹,村民们有序地排着队等候义诊服务。一些村民,特别是老年人,年纪大了,腿脚也不利索了,平时去医院看病太麻烦,这次义诊下村寨,切实解决了村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老百姓享受到健康服务。

万佛山镇杏花村155名老人患者接受了中医院医疗团队专业的检查、诊断和指导,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大大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杨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