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一男子网上辱骂交警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王超 张红军 编辑:王津 2019-07-11 11: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17.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超 张红军)近日,永顺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办理了一起恶意侮警案件,对在网上恶意辱骂交警和执法局工作人员的张某某予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石堤镇居民张某因摩托车多次非法安装遮阳伞、非法载客分别被交警大队、执法局处罚,后心生不满,便以“比刀郎还冲动”的微信名在某微信群里辱骂交警和执法局工作人员。群里有人劝其不要冲动,张某不仅不听劝阻,反而在该群继续辱骂。其言语低俗,态度恶劣。经审查,张某某对其在网上公然发表言论侮辱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

目前,违法人员张某某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超 张红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