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窑湾街道:冒雨连夜安全转移被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彩霞 编辑:吴思静 2019-07-10 09: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副区长唐俊杰到一线指挥调度。

微信图片_20190710074412.jpg

夜间救援行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10074353.jpg

营救泵房值班员工。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彩霞)7月9日22点左右,受本轮强降雨影响,湘江出现40.6米的超警戒水位,杨梅洲、窑湾老街等沿河地段被洪水围困,不少房屋的第一层已经被洪水淹没。随着降雨的持续,水位还在不断上涨。

随着险情的加剧,街道连夜继续组织工作人员联合相关部门组成了3个抢险救灾组,携带冲锋舟、救生,衣,投入抢险救灾,转移受灾群众。在区防汛指挥中心的有力指挥下和全街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有大部分群众被连夜转移。

凌晨1点,还有3名群众被困家中,救援人员乘坐冲锋舟,挨家挨户查找被困群众。在居民楼里有一对夫妇和一名老人被困,此时洪水已经逼近二楼,救援人员利用楼梯将被困的人员一一救出,全部送至安置点进行妥善安置。

凌晨4点,街道值班人员接到电话,十六总泵房一名值班员工被困洪水中。副区长唐俊杰立即到一线指挥调度,在区消防大队、街道的共同营救下,值班人员很快脱险。

截至凌晨4点30分,窑湾街道已安全转移被洪水围困的全部群众150多人,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彩霞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