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沿江风光带清淤进行时 部分景观已经恢复原貌

来源:红网 作者:卿露 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16: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卿露 周苏美)持续降雨导致冷水滩区沿江风光带大面积涨水,江水退后,部分风光带被淤泥覆盖。7月11日,记者在湘江风光带看到,冷水滩区环卫局正组织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对风光带进行清淤,确保广大群众休闲娱乐的环境整洁、有序。

此次风光带清淤里程约10里,淤泥厚度平均约12公分。为应对不同地形区域的复杂情况,环卫局局采取灵活的应急方案。地势较为平坦开阔的路段采取人工清扫与机械化清洗相结合的方式,高效除淤;而路面狭窄、车辆机械不便作业的地段,如湘江沿江风光带步行道及白石山公园旁沿江栈道,则主要采取人工的除淤方式。

目前,清淤工作已接近尾声,已全面完成河西湘江西路、杨家巷、新建街、老浮桥市场、河东巾帼大酒店广场等区域清淤清洗工作,共出动洒水车5台,组织干部职工150余人次,抗洪清淤面积约40万平方米。

冷水滩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冷水滩区环卫局将会密切关注天气及湘江水位情况,及时清除风光带淤泥,努力还市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娱乐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卿露 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