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调研通化街社区“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16: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7月10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肖家园街道通化街社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陪同。

何冲龙实地察看了社区公共卫生、背街小巷、居民小区、车辆停放、市场管理等街面立面情况,听取了解社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

何冲龙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要对照创建指标体系,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扑下身子真抓实干,逐个破解工作难题;要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率先实施一批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急需解决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解民忧、聚民心、汇民智,深度凝聚共识,全面统筹推进,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打赢“六城同创”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