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瑶珍粮油列入湖南省2019年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李江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16: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42ef50b39d2244c98ea4932c0a2a7536.jpg

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产品。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江华站记者 李江辉)日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湖南省2019年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名单,江华瑶族自治县的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绿色水稻种植和粮食加工、贸易为主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公司现有有机水稻基地0.3万亩、绿色水稻基地2万亩、优质水稻基地4万亩,是江华最大的粮食企业,生产的瑶珍大米具有品种优质、品质优良、绿色生态等特点,“瑶珍”品牌享誉省内外。

列入2019年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名单后,各级工信部门将帮助、指导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科学制定品牌发展战略目标,建立完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 进一步提升“瑶珍”大米品牌建设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李江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