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到江华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16: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116125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江华站记者 彭保华)7月9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带队到江华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协主席陈槐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沱江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沱江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就建设情况、当前存在主要困难及建议和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杨军元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交流与履职的平台,要进一步发挥工作室的作用,并以政协委员工作室为主体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三大职能工作。同时,活动开展要日常化,要充分利用和整合资源,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