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加大暑期“扫黄打非”力度 收缴非法出版物200余本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何登县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17: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化执法

开展暑期“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文化执法

收缴各类盗版书籍。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何登县)暑期文化市场活跃,为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无忧假期,7月初以来,新田县“扫黄打非”办加大了暑期“扫黄打非”工作力度。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10人次,清查文化市场经营门店30余家次、印刷企业10家次、中小学校9所、网吧14家次,收缴各类盗版书籍200余本,取缔无证照经营游商地摊1个。

针对暑期各类文化活动丰富等特点,该县采取四项措施推动暑期“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加大巡查力度。重点加大对书店、音像店、印刷企业和宾馆等场所,特别是对繁华街区、城乡结合部、车站广场、旅游景点、宾馆饭店、集贸市场、图书和音像制品卖场进行全面检查。对重点区域和单位重点监控,采取反复检查的办法。加大错时检查。该县结合中小学生等未成年人的作息特点,对网吧、书店、音像店等经营单位开展错时检查,并实行分组分片责任到人,使执法覆盖全面化。加大跟踪防控。执法检查中,将存在问题的单位列入重点监控范围,建立限期整改台帐,对整改单位跟踪督促检查,加大监控力度,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加大打击力度。全面清查出版物市场,大力收缴和查处宣扬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赌博、迷信、低俗出版物以及非法出版的少儿出版物、盗版教辅教材、盗版工具书等,坚决打击销售非法出版物的游商、地摊和无证照经营商贩,不断净化出版物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何登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