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感人!腿脚不便的老人用一根扁担挑起对女儿的思念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郑周远 晓轩 编辑:张立 2019-07-11 23: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郭薇灿 实习生 郑周远 通讯员 晓轩)都说父亲的爱像扁担一样,可挑起一切。

近日,在怀化安江东站,就有这样一位父亲,尽管腿脚不便,但仍然挑着自己种的黄瓜、辣椒、菜籽油等近六十斤的土特产给在城里的女儿送去。

如今高铁通了,拉近了距离,见面的机会也多了,老人很高兴。原来坐汽车要花七八个小时的时间,如今只需半个小时就能到。

长长的月台,老人因腿疼独坐在地上等待着火车的到来,弯曲的背影看起来尽管瘦弱,却能感觉到父爱如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郑周远 晓轩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