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丨常德市武陵区复赛即将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 欧阳建强 童盈旗 袁思蕾 编辑:张立 2019-07-11 22: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复赛团队现场登记抽签序号.jpg

复赛团队现场登记抽签序号。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建强 童盈旗 记者 袁思蕾)今天,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欢乐潇湘·武陵区群众文艺演出百团大赛”复赛工作会议在常德市武陵区文化馆召开。全区22支参赛团队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抽签。

自5月启动以来,全区百余支文艺团队报名参加此次大赛。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后,22支团队进入了复赛。参赛节目紧紧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旋律,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文艺作品形式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武陵儿女艰苦奋斗下取得的优异成绩。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话剧、戏曲、舞蹈和小品等。

根据大赛方案,复赛将于7月17日举行。复赛结束后评选出的团队将代表武陵区参加常德市“欢乐潇湘”百团大赛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 欧阳建强 童盈旗 袁思蕾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1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