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团主导 学生自演 这个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不一般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刘玉先 编辑:张立 2019-07-12 08: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764_wps图片副本.jpg

众乐足球社团带来《足球小将》表演。

IMG_1412_wps图片副本.jpg

武术表演。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慧 记者 刘玉先)一个学期又结束了,毕业班的孩子们将踏上一段崭新的学习旅程。这段时间,长沙市各大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为毕业生们打造了或隆重或温馨的毕业典礼。

7月11日,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体育馆,一场“不一般”的毕业典礼在此举行。由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六幼儿园众乐足球社团、爵士舞社团、小兵国际象棋社团等十余个社团主导,幼儿自愿参与,学生自演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团献礼暨大班毕业典礼上演。

现场,众乐足球社团带来《足球小将》表演,爵士舞社团带来《爵士舞JAZZ BABY》表演,小兵国际象棋社团则带来《学棋之道》表演……台上,每个小朋友心中都充满着感动与不舍;台下,每位家长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自豪。

“社团来献礼·童心爱祖国篇章共17个节目,拥有语言类、情景表演类、益智类、舞蹈类、体育类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六幼多元的课程文化。”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六幼儿园园长曹蕊菲介绍,在幼儿园成立社团,就是凸显素质教育,从小挖掘孩子们的潜力,培养他们广泛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既全面发展又各有特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刘玉先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1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