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高度戒备 确保防汛抗灾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编辑:谢羽 2019-07-12 09: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7月10日晚7点,全市防汛抗灾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组织召开了全区防汛抗灾紧急会议。他强调,蒸湘区防汛抗灾的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夺取防汛抗灾的全面胜利。

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防汛抗灾工作决策部署,动员全区上下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紧急行动起来,全面做好监测预警、工程调度、抢险救灾以及物资储备等工作,发扬勇打胜战、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做好充分准备迎战未来几天可能出现的强降雨过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周法清要求,要高度戒备,确保防汛抗灾的各项准备工作到位,相关部门要密切联动,重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工作的超前性、主动性和预见性,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和舆情监管,重点报道防汛抗灾中的优秀事迹和先进人物,加强网上舆情监管,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周法清强调,前期汛情较为严重的地区,要提前布防力量,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避免人员伤亡,确保防汛抗灾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1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