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全县之力迎接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陈纲 2019-07-12 17: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县委县政府迎接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评估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城步站记者 杨叶媚)7月11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召开城步县委县政府迎接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评估工作调度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扎实做好迎检工作,举全县之力确保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试点领导小组正、副组长,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试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处室负责人,县有关部门、乡镇(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建南在会上对相关迎检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细致安排。他强调,建立国家公园体制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重点改革任务,是国家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推进自然资源科学保护和合理利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城步南山能成为十大国家公园试点创建地之一,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政治担当,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履行职责使命,坚持生态立县,为实现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评估方案》逐项比照,逐条查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强落实,着力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积极加以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协调配合,齐抓共管,戮力同心争取评估达到良好等次以上,为申报设立国家公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3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