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东江湖旅游区“进军”湖北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文建美 2019-07-12 17: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归真原生态,醉美东江湖”2019东江湖(武汉)推介会现场。

02.jpg

东江湖旅游区的工作人员向湖北文化旅游企业、旅游爱好者、新闻媒体推介东江湖。

04.jpg

东江湖旅游武汉市场启动仪式。

05.jpg

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翔接受湖北媒体集中采访。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琼)7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东江湖国家AAAAA级旅游区在湖北武汉举行“归真原生态,醉美东江湖”2019东江湖(武汉)推介会系列活动,正式吹响了“进军”湖北市场的号角。

活动中,东江湖旅游区通过播放宣传片、推介旅游资源、发放宣传产品、开展行业交流座谈以及湖北媒体直播、节目访谈等多种形式,向湖北地区的文化旅游企业、旅游爱好者、新闻媒体展示推介了东江湖原生态山水魅力和丰富的人文底蕴。

近年来,东江湖旅游区不断内修魅力,外拓渠道,寻找新动能,传播景区品牌,希望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战略,与目标市场建立良性互动,在旅游资源开发、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其中,湖北市场是东江湖旅游区的重要市场之一,其省会武汉是东江湖旅游区推介活动重要一站。

推介会上,东江湖旅游区热情邀请湖北市民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并举行了“归真原生态,醉美东江湖”东江湖旅游武汉市场启动仪式。7月12日起,湖北省的数十家新闻媒体将走进东江湖,用妙笔和镜头记录并推介东江湖的别样风采。

活动现场,100多家湖北旅行社,60多家湖北新闻媒体的代表对东江湖旅游区的旅游项目和特色线路、文化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各方表示未来将加大合作,共同宣传推广东江湖旅游区线路,共同挖掘东江湖旅游资源魅力,共同架起东江湖景区与荆楚市场的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3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