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重点项目调研组深入道县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国好 刘晓天 蒋杰 编辑:于佳丽 2019-07-12 15: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一行到道县烈士纪念园调研.gif

调研组到省级重点项目广新企业现场调研.gif

省重点项目调研组现场走访调研道县部分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国好 刘晓天 蒋杰)7月11日下午,由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副主任陈江平一行6人组成的省重点项目调研组深入道县,现场走访调研道县部分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道县市重点项目湘粤桂综合物流园、道县烈士纪念园(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省重点产业项目道县广新运动用品产业园等处,实地察看了各项目建设进展、及已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步打算。

调研组对道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开展,调研组要求,要把握资源优势,注重转型升级,加强经济结构调整;要增强创新意识,谋划好具有自身特色的产业,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形成强大合力,强化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科学有序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道县列入省级考核重点项目一个,年度计划投资6亿元;列入市级考核“六大战役”重点项目35个,年度计划投资62.55亿元。1-6月,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0%;35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32个,开复工率91.43%,完成投资40.8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5.3%。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国好 刘晓天 蒋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3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